哈哈~

【投票】搞笑日記賺戳戳樂

2011071110:00
有一段期間流行脫別人褲子....當然這是從誰開始的並不重要,也不可考, 這流行起來不得了..., 每節下課時間都會聽到有人褲子被脫下來哀嚎的聲音. 當然"殺人者人恆得以誅之"...脫別人褲子的人往往在下一節課被別人脫回來. 當然我們班也玩起脫褲子的遊戲,不過通常是男生脫男生的褲子.. , 有一天的體育課...., 我和同學走著走著...聽到遠遠傳來快步的聲音,越來越近.., 然後一聲"唰 "的聲音....林北的褲子被脫了下來..., 幹你娘.....(內心的聲音)...我們有四個人,你偏偏只脫我的褲子, 莊卡卡 解釋:你穿體育褲 ,比較好脫...我們穿卡其褲比較難脫..(說完同學在地上打滾大笑) 他媽的我怒了!!! 此仇不報非君子!! 我決定非脫回來不可! 體育課大家都在打籃球,只有我偷偷摸摸在旁看那位脫我褲子的 莊卡卡 ..準備伺機而動!! 由於是跟隔壁班同學一起上體育課,所以人數很多...而且一定要從後面下手, 在我看準 莊卡卡 之後,快速的從後面雙手抓著 莊卡卡 的褲子用力一拉, 不知是太生氣了還怎樣,力量之大..我連 莊卡卡 內褲也一起脫了下來了XD(果然體育褲較好脫). 脫完之後我狂笑~~~~~~~終於報仇啦!!!(內心爽到不行), 結果 小胖瓜 翻過來....我看到他.(我軟了), 痾....那不是隔壁班的 小胖瓜 嗎(大驚!!) 幹你娘我竟然脫錯了.. . 然後 小胖瓜 看著我超快速的用手刀衝刺逃開..... (小花喵: 我們好像沒有脫褲子...只有阿魯巴) (毛毛蟲: 我們是玩童子拜觀音..好臭(攻).好痛(受)..) (哈利波特呆: 手刀衝刺....像櫻木花道那樣衝刺).

昨天打電話回家,跟我娘說最近正在找房子的事,她就提醒我騎車小心, 然後交代了一堆要注意的事, 最後補了一句..., "最重要的 就是你騎安全帽記得要戴機車喔..."



haha ^^